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龙年新春热辣滚烫第一会——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6     点击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龙年新春,为总结2023年度工作业绩,部署好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稳定、有序、高效开展,2月2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博学楼B406召开了龙年新春热辣滚烫第一会——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尹旭熙主持,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欧曼芸在汇报中对2023年度创新平安校园建设和助力百千万工程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工作重点,一要提升学生活动质量,二要争创省级样板支部,三要做好就业工作,她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并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高质量发展。

随后由教学副院长王超从2024年度省级教育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的申报、实训室建设工作、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等13个方面对学院重大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并对在2023年度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老师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祝贺,希望各位老师能在新的一年里展望未来,勇往直前,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最后由院长龚芳海讲话,他详细总结了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的完成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认识体会和努力方向,希望在新的一年展现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各位老师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精心谋划,以新担当新作为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各专业教研室迅速传达落实学院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和开学初各项工作任务。

图/文 列敏怡

审核赖伟科肖健南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