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广州广力科技培训中心来访

发布日期:2024-01-19     点击量:

广州广力科技培训中心的董辉龙经理于2023年12月20日来访我院,洽谈关于专业学生的技能培训事宜。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龚芳海和院长助理尹旭熙热情接待了董经理。

双方就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开展交流。董经理表示广州广力科技培训中心针对在校学生或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免费的专业技能培训课程,旨在帮助他们提高就业竞争力,更好地适应社会和职场的需求。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合作进行培训项目的推广应用来帮助学生更好就业,同时也能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交流,双方表示愿意就培训项目开展相关合作。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