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访

发布日期:2024-01-19     点击量:

2023年9月7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黄梓伟总监来访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院尹旭熙院长助理对来访企业进行了接待。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用友科技成员,是一家以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

洽谈过程中,尹旭熙院长助理向企业方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企业方对院的教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模式表示了高度认可,并表示愿意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科研项目等方面与我们深度合作。

经过双方的深入沟通,我们在学生实习与就业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