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四讲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30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学院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5月30日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四讲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编辑。该书内容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15日至2023年3月15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说明、演讲、谈话、文章、贺信、指示、批示等410多篇重要文献,分18个专题,共计1031段论述。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全体党员在学习理解中凝聚思想共识,在深入研讨交流中汇聚奋进力量,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劲头更加高昂,在政治站位、理想信念、思想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

希望通过此次集体学习活动,教师党员们能更加积极参加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关注了解并紧跟学习进度,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奋进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