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活动 -> 正文

民法典宣传月之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论述,信息工程学院在全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学生了解学习法治教育的相关内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的重大成果。”

    5月29日以来,各班级以主题班会的组织形式,通过观看学习“民法典展播《继承风波》”“带你两分钟了解民法典的内容”等短视频,现场学习,相互交流,分享心得,将民法典在现实生活中的体现一一罗列,更加有效地学习到里面的内容。

    通过民法典宣传月的主题班会,同学们能够树立良好的法治观念,增强法治意识,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