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看看到底谁最能讲?探秘最会说的人

发布日期:2023-05-24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的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党建结对工作安排,于5月24日在行政楼607召开警校联防宣讲小组宣讲展演。

莅临此次宣讲展演的领导老师有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指挥中心邓丽滨主任,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禁毒办杨璇警官,广州市公安局分局雁塔派出所刘齐心副所长、郭伟彬警官、梁灿峰警官,增城区荔湖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宣讲员成璐同志,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曼芸,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欣瑶、宣传委员赖勇计。

宣讲展演上,组员们精气神十足,声音洪亮,宣讲内容生动形象,赢得了场下评委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邓丽滨首先表扬了宣讲员们,她认为他们能够一直保持在部队中的严明纪律,宣讲的声音响亮,精神面貌也好,这是一个很好的表现。接着,她也指出了宣讲员们在宣讲PPT时的不足之处,对此,她也建议宣讲员们可以采用讲故事的形式宣讲,把内容描述地更生动一点,让同学们可以更好地融入我们的宣讲中。

刘齐心表示,宣讲员在做到宣讲更加精简的同时,也要去讲好每一个“故事”,面对宣讲对象是自己的同学时,怎么用更好的方法让同学们“听得进”,怎么做到观众面前临危不乱,如何在宣讲中把知识教给更多的同学是大家之后要思考的问题。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此次警校联防宣讲小组展演到此圆满结束。经过两轮宣讲,评选出陈冠霖、陈吉湍、马鹏、甘嘉健、张格豪、梁铧锋、周涛、李湘庆、龙伟聪九名同学为“优秀宣讲员”。

警校联防组员们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他们会更加努力去加强自身的学习,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提升理论实践水平,提高宣讲水平。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