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警校联防活动回顾!

发布日期:2023-05-21     点击量:

为优化警校联防协同机制,以党建引领为抓手,提升警校联防小组职责效能,构建校园安全防控体系,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警校联动筑牢安全防线,支部结对共建平安校园”见面会于4月11日1点在行政楼607举行。

出席本次见面会的嘉宾有:雁塔派出所副所长刘齐心,网警大队教导员刘宇航,雁塔派出所警官郭伟彬、邱国梁、梁灿峰,网警大队警官谢有展、贺颖,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曼芸,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叶锐,组织委员吴欣瑶,宣传委员赖勇计。

欧曼芸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以党建为引领,通过组建一支以退役大学生和学生党员为主体的联防小组,在学校的党总支以及派出所指导下,扎实推进校园维稳,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优势,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刘齐心表示,最后组建的联防小组主要职责是防范化解校园内的应急事件,成立一支精准的反诈宣讲队伍,把工作实效落到实处,围绕“安全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有关反诈、禁毒、网络安全等宣讲、演练活动,共同推进学校安全防控体系。

刘宇航表示,小组成员在工作中要提高思想站位,明确组织的工作职责,科学开展工作,另外,他们也会为联防小组定期开展培训,以保障小组成员数量、人员素质、服务意识等。

随后,各联防小组成员做自我介绍,在见面会中相互交流。

见面会结束后,梁灿峰警官于4月13日晚7点在行政楼607给警校联防小组成员开展反诈宣讲培训会。通过本次培训会,加强了联防小组对反诈宣讲的认识。

下一步,联防小组会定期进行团队培训,牢固掌握宣讲知识,结合学生特点和最新警情,更新宣讲内容,落实宣讲成效,为构建平安校园,创造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