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方毓聪老师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日期:2023-05-17     点击量:

近日,由广东省高等学校奖学助学工作专业委员会公布2022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名单中,我院方毓聪老师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称号。


方毓聪,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资助专员。在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新生专项资助及校奖学金等评审工作中,他严格对标要求,按照上级文件开展评审工作,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成立学院资助工作评审小组,通过班、团、院,逐级组建交叉评审小组,结合实际,综合考虑,认真对标要求,扎实推进奖助学贷工作,评审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共2人;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共68人;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共274人;校奖学金获得者共458人;新生专项资助学生共36人。

资助工作是一项发自内心的向善工作,这项工作不单单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带来帮助,也会给资助工作者本身带来许多感触与收获。

此次获奖,是上级相关职能部门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成绩的肯定,也希望我学生资助工作者要深耕细作,扎实推进资助工作,为更多有需要的学生做好服务,开拓进取,为我乃至我省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