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汕尾艾尔缘首饰有限公司来访

发布日期:2023-04-12     点击量:

 为了引进企业资源开展校内专业技能竞赛,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开拓校企合作企业数量,2023年3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汕尾艾尔缘首饰有限公司的马锋营销总监等人到校进行探讨交流,信息工程学院龚芳海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欧曼芸、尹旭熙院长助理等人负责接待。

本次交流主要围绕2023第1届珠宝视频策略单:艾尔缘首饰视频制作比赛在信息工程学院的开展进行讨论,同时双方也就校外实习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合作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内容。

艾尔缘6

图\文 尹旭熙

审核 赖伟科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