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深度合作——党群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05     点击量:

 

4月11日上午,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广州粤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人员有广州粤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各代表,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龚芳海、党总支副书记欧曼芸、教师党支部书记尹旭熙、副书记生沙沙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叶锐。

IMG_263

广州粤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郑志优先是向大家介绍了广州粤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谈到,粤嵌是科技部备案的国家级众创空间,以服务“互联网+”大赛为纽带,推动校园众创空间建设,协同院校双创教育、培育优秀创客团队、共育新工科人才和搭建校际创客交流平台。

IMG_265

IMG_266

IMG_267

随后,郑志优便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内部设施,并希望能在校企合作过程中,为加快建设新实体经济提供有力支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输出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

IMG_268

签约仪式上,广州粤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李春飞表示,希望粤嵌在未来为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竞赛机会,并在技术上提供指导及帮助,同时对学生就业方向进行精准定位,以此帮助和促进提高学生们的就业能力和技术水平。

IMG_269

龚芳海表示,此次机会来之不易,是一次意义重大的签约仪式,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提高自身技术水平,也能够缓解以往学生就业和技术水平的相关问题。

IMG_270

IMG_271

欧曼芸、生沙沙、叶锐也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全力以赴把相关项目准备工作做好,为促进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就业以及学生个人能力水平提高作有效贡献!


图\文 尹旭熙

审核 赖伟科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