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来访

发布日期:2023-05-05     点击量:

 为了拓展技术路线,紧跟新技术应用场景,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开展校企深度合作交流,2023年4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林华业经理到校进行探讨交流,信息工程学院尹旭熙院长助理和赖伟科老师负责接待。

中锐网络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融合数字技术,创新场景应用,并利用云计算、大数据、AIot、信息安全等技术为行业提供从端到端信息化解决方案。

作为产教融合领域的领先企业,中锐网络拥有“互联网+教育+产业”三位一体解决方案;拥有互联网+实践教学平台;拥有适用于普教、高教的综合素养评价体系;拥有全国唯一1个7x24x2的地市级服务响应平台,为中锐全国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高职组)赛项,就是由中锐网络提供技术支持和维保。

IMG_256

本次交流,双方围绕省技能大赛、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训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合作探讨。经过本次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在“网络系统管理”(高职组)赛项、实训室建设方面的合作意向,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奠定了基础。

中锐网络1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