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广东软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访

发布日期:2023-05-05     点击量:

为了拓展技术路线,紧跟新技术应用场景,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开展校企深度合作交流,2023年4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广东软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院校合作总监杨延成、院校合作主任曾金穗和院校合作经理左豪到校进行探讨交流,信息工程学院龚芳海院长、王超副院长和尹旭熙院长助理负责接待。

广东软舰2

广东软舰隶属于嘉华教育集团,由深圳软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东莞市软舰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组成。长期以来公司稳健发展,在软件开发与销售领域、网络工程一体化解决方案领域、互联网新职业人才培育领域都取得了一定成就。

广东软舰是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单位、东莞市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虎门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东莞市电子商务协会人才与培训分会运营管理机构,东莞市数字产业协会创会理事,东莞市软件行业协会优质会员单位,同时也是深圳大学、五邑大学、等众多院校的校外实训基地。

广东软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曾金穗主任为在场的各位进行了校企合作汇报,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广东软舰4

本次交流,双方围绕实习实训、专业共建、实习就业推荐和校外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合作探讨。经过本次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奠定了基础。


图\文 尹旭熙

审核 赖伟科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