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实训室 -> 正文

综合布线实训室

发布日期:2016-04-28     点击量:

根据移动通信专业岗位和岗位发展需要,结合学生的职业成长规律,综合布线实训室开展网络综合布线工程技术的实训,提高学生实践经验和动手能力,毕业后能够从事网络综合布线系统工程项目的设计、预算、施工、监理、维护和管理等专业技术工作。培养一批有知识、懂专业技术、熟练掌握工程技术的专业人才,满足快速发展的网络和通讯行业对专业人才的急需,提高学生在IT和通讯行业的就业率。以高就业率保证生源和生源质量。 

 

实验实训内容

◆综合布线实训室网络配线和端接工程技术实训功能

多种链路组合端接技术实训,熟练掌握网络配线端接基本技术。每次端接有指示灯直观显示连接状况和线序,直观显示和判断跨接、反接、短路、断路等故障。

◆综合布线实训室网络配线端接常见故障模拟和显示功能

能够直观模拟永久链路、信道链路的各种故障,并且有指示灯直观显示跨接、反接、短路、断路等故障。

◆综合布线实训室综合布线系统--工作区子系统设计和实训功能

设计图纸--点数统计表--编制材料表--预算—按图实训/考核—实训报告。

◆综合布线系统--材料现场制作和加工功能

综合布线系统维护管理实训功能

◆综合布线实训室网络综合布线常用工具/器材等展示功能

专业展示柜分别展示铜缆、光缆、工具、器材等。

◆综合布线实训室网络测试实训功能

同时提供了多个网络测试分析链路平台。

◆光纤熔接实训功能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