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实训室 -> 正文

华为《网络建设与运维》1+X考证培训实训室

发布日期:2021-03-19     点击量:

华为《网络建设与运维》1+X考证培训实训室

华为《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1+X”考证培训实训室的建设主要采用最新的华为网络设备,为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培训、考核与评价等,同时通过引入企业职业能力需求,进行职业能力需求数据分析,构建职业能等级评测体系,并与人才培养过程、人才培养质量的衔接,实现岗位能力、1+X证书、专业课程融合分析,从而打破产业岗位能力需求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壁垒,真正实现学生证书、职业技术等级与产业的匹配评测,达到以证促学,改进课程体系建设,提高人才培养的水平。


华为《网络建设与运维》1+X考证培训实训室物理机架和拓扑结构图如下。

图1 物理机架和拓扑结构图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