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在线 | “学习雷锋精神”主题观影活动回顾

发布日期:2024-03-13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指导思想,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传承红色基因,信息工程学院党务组于2024年3月13日18:30分在博学楼C401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检票环节

在观影开始前,同学们依次排队检票,有序进场。

观看电影《雷锋在1959》

电影《雷锋在1959》讲述了雷锋响应号召离开鞍山来到条件艰苦的弓长岭参加焦化厂的建设,他用火一样的青春,燃烧着自己,温暖着他人,在弓长岭度过了他最为重要、最富情感、最为辉煌的142天。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深深被影片中的雷锋所吸引,看到了他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一颗赤诚之心去关爱他人,他的事迹和精神鼓舞着同学们。

合影留念

通过观影活动,我们可以感受到雷锋精神的伟大力量,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希望他们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螺丝钉”。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