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心得收获,共话成长之道(四十一)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学子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特推出【心得收获,共话成长之道】阅读分享栏目。通过学习强国APP深入学习,充分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把学习强国作为党员思想学习的“精神加油站”。

22软件技术2班 梁朝锋

近日,我阅读学习了《求真务实抓落实》一文,其中在文章中了解到: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美好蓝图绘就,不落实就只能停留于纸面,只有发挥主观能动性去实践,持续奋斗,砥砺前行,求真务实干实事,才能真正认识世界、创造世界。

注重实干,求真务实,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当具备这种求真务实的精神,把注意力放在干实事上,把精力放在干成事上。同时我们应该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例如在学习中做好学习规划,并将规划落实,按照规划进行相应的专业知识学习,为实现专业知识输出,踏入社会做出贡献,实现个人社会价值而努力。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将求真务实精神带到日常学生工作之中。不做形式主义,为同学做好事,树立高度责任心,认真负责,一切从实际出发,实实在在办好自身工作,在实干中提升自己、塑造自己,肩负起时代责任,做到有作为、敢担当,向更好的自己迈进,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