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心得收获,共话成长之道(四十四)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学子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特推出【心得收获,共话成长之道】阅读分享栏目。通过学习强国APP深入学习,充分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把学习强国作为党员思想学习的“精神加油站”。

22网络技术4班 谢桂雄

近期,我在学习强国观看学习了《足迹》视频,栏目里讲述着一个个真实而感人的故事,展现了人们在追求梦想、面对挑战和成长过程中的坚持与奋斗。

在草木难生的梁家河,有一颗信仰的火种在熊熊燃烧。那顶看不见却又无所不在的“黑帮子弟”帽子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入党路上最大的绊脚石,光是申请入团,他就写了八份申请书,面对一次又一次地被拒,习近平总书记毫不气馁,他说:“他是一个年轻人,追求上进有什么不对”。受到成长环境和家庭教育的影响,他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攀登者不畏险峰,前行者不惧路长,成为一名共青团员后,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短短半年时间,他就写了十份入党申请书,在群众的强烈要求、个人坚定的信念和出色的能力,在县委的研究下批准了习近平总书记入党申请。

习近平总书记的入党之路让我明白了一个重要的道理,人生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我们都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挫折。但是我坚信,只要有坚定的信念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就能够克服困难,实现自己的目标。人生是一个不断成长的过程。我们应该保持学习的态度,勇于追求进步,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通过观看《足迹》的相关视频,我不仅获得了内心的触动和启示,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在人生道路上的信念和追求。我相信,只要我们勇敢迈出每一步,留下自己坚实的足迹,就一定能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