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增城少年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气,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价值,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2024年3月23日~24日前往增城少年宫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尽职尽责)

在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后,志愿者们精神抖擞,在工作岗位上各司其职,以饱满的热情助力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在实际行动中践行雷锋精神。

(答疑解惑)

(温暖伴行)

志愿者们用行动向小朋友传递爱与温暖,在他们需要帮助时,伸出援助之手,耐心地引领他们解决问题,自觉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合影留念)

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暖人心。通过此次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希望他们继续向雷锋同志学习,从点滴做起,弘扬奉献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