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工作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 | 假期之后的志愿者们

发布日期:2023-05-04     点击量:

为帮助“五一”节后师生安全有序返校,提升学生骨干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社会责任担当,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3日组织学生骨干志愿者协助校门口华商e家身份码的核销。

本次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以4人每秒的速度核销返校学生的信息,极大缓解了校园假期后学生返校的压力,有序高效推进学生返校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尽职尽责,做好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了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也为校园的发展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