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工作 -> 正文

书记讲团课——保密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12     点击量: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共青团骨干的工作能力与工作水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信息工程学院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相关内容,于5月12日开展保密教育专题团课。

吴欣瑶结合学院专业特点,以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为导入,为同学们讲述新时代青年在“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方面能够贡献的力量以及实际生活工作中的具体体现。

通过主题团课,切实增强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常识,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师生争做《保密法》的普法宣传员、动态监督员、群众联络员。

F507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