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工作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宿舍整理行动

发布日期:2023-06-12     点击量:

为了给毕业生创设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提高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的效率,针对一批毕业生无法返校的宿舍,信息工程学院召集学生骨干,于6月12日下午在东2、东11、东13等宿舍楼进行宿舍公物整理。

学生骨干共同协作,整理毕业生宿舍的卫生,复原宿舍内的床铺与衣柜,整齐摆放宿舍内的椅子高效迅速地整理完这批宿舍的公物。

通过“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学院学生骨干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带头恪守学生本分,切实加强自身学习,健康生活和踏实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