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携手共筑强军梦 | 第二届军事技能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国防教育,进一步做好征兵宣传工作,着力激发广大学生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信息工程学院军事技能大赛队员于6月1日下午17:00在东区操场参加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第二届军事技能大赛。

指挥员一声令下,信工学子喊响亮的口号响起,“奋进激昂,信工启航”,他们迈出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奔赴到比赛当中。

敬礼与礼毕

行进与立定

叠被子

战场救护

战术动作——匍匐

颁奖

此次比赛,我院在队列会操和各项军事技能比赛中齐心协力,荣获三等奖!

唱军歌

至此,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青春喜迎强军梦,强国有我新征程”第二届军事技能大赛在激昂的歌声中宣告结束。

最后,在此感谢各位领导嘉宾、老师及二级学院所有同学为本次军事技能大赛所付出的努力。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