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大宣讲齐上阵,你看懂了吗?

发布日期:2023-05-31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警校联防宣讲小组于5月30日在博学楼C101开展了第一次警校联防宣讲会。雁塔派出所梁灿峰警官,信息工程学院赖勇计老师及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大会。

提高自我警惕,防范电信诈骗

梁灿峰警官通过演讲和视频的形式给同学们普及反诈知识,与现场同学们进行游戏互动,将现实中各类常见诈骗手段,以不同的形式呈现在同学们面前。

同学们通过现场与警官一对一互动,深切体会到电信诈骗的手段层出不穷、防不胜防,在此,梁灿锋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自我警惕,不心存侥幸,才能有效防范被诈骗。

网络舆情要三思

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宣讲员陈冠霖和现场同学们一起交流学习民法典的内容,给在场同学们普及法律知识。

参军入伍,无上光荣

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代表,是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也是国家军事建设的生力军。宣讲员周涛讲述我军各军兵种的历史以及大学生入伍的种类,主要有在校生入伍和应届毕业生入伍两类,两种情况的优待政策有所不同,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考虑入伍时机。

赖勇计对本次宣讲大会进行了总结,劝导同学们在遇到诱惑时要保持警惕,严禁触碰法律红线,同时告知同学们下半年征兵即将开始,对参军入伍感兴趣的应届毕业生可以提前了解相关政策。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