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风建设|校园打扫 “净”待花开(四)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量:

为了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6日在创新楼开展校园卫生打扫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清除校园内的烟蒂和垃圾,提高师生的环境卫生意识,进一步美化教学楼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活动回顾

同学们在小组长的带领下,有序地进行“无烟校园”打扫活动。对教学楼区域进行细致分工后,同学们立即对教学楼走廊与楼梯间进行细致全面的清洁,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教学楼环境焕然一新,呈现出一片洁净清新的面貌。同时,还对吸烟的同学进行了劝导,告诉他们吸烟有害健康,以及不要随手乱扔烟头,呼出的二手烟更是会对他人造成危害。

本次活动使校园的卫生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建设无烟校园,对于营造健康文明育人环境、保护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具有重要意义。其次,校园禁烟还可以减少校园的安全隐患问题,打造安全和谐的校园,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最后,希望同学们可以一起,爱护校园环境,建造一个干净、健康、美丽的校园。

合影留念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