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雷锋月 | 传递正能量,树立好榜样!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量:

3月22日下午,“美德耀羊城,奋进新征程”——2024年广州市道德典型宣讲会暨第一季度“广州好人”事迹发布活动在增城青少年宫圆满结束,回顾这场充满爱与温暖的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志愿者们的身影始终闪耀在我们的眼前。

(引导来宾)

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们精神抖擞地站在入口处,热情地引导来宾入场,他们的微笑和耐心让人如沐春风。他们以专业的态度和高效的服务,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协助颁奖)

在颁奖环节,志愿者们协助领导颁奖,他们的细心和认真,让整个颁奖过程井然有序。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的精神内涵。

(清理场地)

活动结束后,他们又迅速投入到现场卫生的整理工作中,迅速且有序地清理场地,展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合影留念)

让我们为这些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点赞!他们也是我们的榜样,激励着我们在生活中多付出、多奉献。同时,期待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让爱与温暖在我们的城市中继续传递!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