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雷锋月 | 机房清扫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量:

为了提高学生对校园卫生环境的保护意识,并鼓励学生用志愿服务来丰富生活,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20日组织志愿者在创新楼开展清扫机房志愿活动。


(清扫现场)

在小组长的带领下,志愿者对机房周边区域进行了细致的分工之后,便拿起“作战工具”,开始认真打扫走廊、楼梯间和实训室等区域。

活动现场,志愿者变身环保小卫士,认真清扫机房周边的每一个角落,不仅让周边的环境焕发出新的光彩,更为同学们创设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为机房设备创造了良好的运行环境,培养了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更传递了雷锋精神的正能量。志愿者在活动中深刻体会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内涵,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从小事做起,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