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房“美颜”记 | 共建美好校园环境

发布日期:2024-03-15     点击量:

为了深刻把握时代内涵,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信息工程学院特此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2024年3月15日18:00在创新楼开展机房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清扫现场)

在小组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化身“雷锋”,热情地投入到了校园机房清扫活动中。他们以雷锋为榜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心清扫着机房的每一处,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

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机房教室不仅变得焕然一新,也在同学们心中种下了环保和奉献的种子,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校园的美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影留念)

此次机房清扫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保持卫生环境的重视,传承发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生活,不断追寻雷锋足迹,感悟雷锋精神,争做雷锋精神传人。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