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主题班会 | 以追求造船,以梦想起航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量:

自2024年春季开学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陆续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会内容丰富,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新学期,请各位同学要牢记反诈小知识,时刻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懂得识别青少年游戏诈骗、网上兼职、网上投资、网上转账、商家退款等诈骗行为。

近期天气多变,同学们要注意保持宿舍环境整洁,预防疾病发生。吸烟有害健康,吸烟的同学们要注意防火,多选择室外的地方。青年大学生应当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时刻谨记防火防电安全知识,消除身边的消防隐患,留心宿舍内、课室里、走廊边的消防安全通道,防患于未然,冷静处理事件。

同学们通过调整自身的作息时间,增加自己的睡眠时间,让自己的身心尽快适应校园节奏,摆脱“假期综合征”!我们还可以借助他人的力量,多与同学、老师、朋友沟通,找回状态。

关于上学期的期末考试,请同学们及时查阅教务系统发布的成绩,关注学院发送的补考信息,抓紧时间完成课程学分的修读,避免影响自己的学业规划。

以下是本学期的部分活动内容:

一、本学期学院将会举办教育类、会展类、竞技比赛类、演出类、实践类和培训类等类型多样的活动。期待各位同学在接下来以“志愿广东,绿美有我”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当中,发挥自身的力量!

二、今年下半年还会启动校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的评选工作,同学们要从现在开始继续努力,钻研学业、参与活动,冲击目标。

三、在校园里,我们不仅要完成相应的学业,而且要通过组织经历来提升自己的实用技能。关于在校园里面的短期工作规划目标,同学们不妨考虑“留任”的问题,比如学生组织、班级班委或者其他。

四、学历是工作上的敲门砖,是前进的垫脚石,对未来职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建议同学们尽量都去提升自身的学历,在现有的基础之上考取本科学历。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