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实训室 -> 正文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实训室

发布日期:2016-04-28     点击量:

简介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实训室按照《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实验室管理办法》,突出“高职学生专业能力培养、项目实训锻炼,做到实验室教学与科学研究密切结合,兼顾专业和非专业需求,建设了涵盖数字媒体基础、电声原理与音响技术、影视基础、计算机动画技术、计算机游戏技术、动态网站PHP、原画设计等方面逐步建立系统的、层次合理的实验体系,以满足不同层次课程、不同学生群体的要求。实验体系可以根据不同层次要求设计成不同套件,每个实验套件中将包括原理验证型实验、演示测试型实验、自主设计型实验、综合试验、研究型创新实验。在该实验体系构建下,不仅通过电声原理与音响、影视基础、计算机游戏技术等实验来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还通过原画设计、动态网站PHP等课程锻炼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从而达到培养高素质科研创新人才目标。

 

◆数字游戏设计技术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目的使学生系统地掌握数字游戏的定义、发展简史,以及数字游戏开发和市场运营相关的知识,初步了解数字游戏行业。为学生学习后续专业课程下坚实的基础。让学生掌握游戏开发的软件工程原理,以及游戏中的图形学、人工智能、人机交互、网络等基本知识点和技术,通过课程学习使学生掌握游戏开发的基本理念和基本设计技能。

 

◆数字影视制作方向

    数字影视制作方向是以CG技术与艺术为核心,以宽带互联网络为基础,深入数字高清应用领域,进行以数字电影、数字电视、网络多媒体艺术为主的数字艺术的探索与实践。

 

◆计算机动画技术

计算机动画是指采用图形与图像的处理技术,借助于编程或动画制作软件生成一系列的景物画面,其中当前帧是前一帧的部分修改。 计算机动画是采用连续播放静止图像的方法产生物体运动的效果。

 

实验实训内容 

1.影视制作基础2.影视后期剪辑3.电声原理与音响、4.动画开发3DMax

5.三大构成6.PhotpshopCS67.illustratorCS68.动画制作FlashCS6、9.动画开发3DMax10.动画造型制作11.原画设计12.插画设计13、中间画制作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