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核心课程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核心课程

发布日期:2021-03-18     点击量:
计算机辅助Illustrator/CorelDraw:

本课程阐述CorelDRAW的基础知识,重点掌握CorelDRAW中路径图形的制作与相关处理操作、图形填色及艺术效果处理、文字处理,了解文件输入、输出与打印相关知识。使学生掌握软件功能,熟悉艺术设计思路,扩展学生实际应用能力,通过商业案例实训,帮助学生掌握商业图形设计理念和设计元素,可以实现平面广告设计、包装设计、标志设计、书籍装帧等。


动画设计与制作flash:

本课程主要内容包括:flash基本操作、舞台对象创建、对象编辑与调整、图层操作、动画应用、调整声音文件、Actions编程、动画交互控制等。通过注重培养学生Flash动画设计创意的思维和技巧,使学生具备相关岗位需求的动画设计能力和职业素养。


原画设计:

本课程主要内容包括:原画的概念、作用和基本创作流程、基本运动规律、动作设计、常规运动的画法、原画节奏的把握等。本课程教学目标定位于培养具备一定设计能力和创新思想的动漫原画设计人才。


计算机辅助3D设计:

本课程主要内容包括:三维建模、材质、灯光、镜头、动画和渲染的基本方法和理论,掌握基本操作、建模、模型修改、材质赋予、灯光相机、渲染、特效、动画制作等基本操作。本课程使学生牢固掌握对电脑三维设计中的相关知识和简单原理,熟练掌握3dsMAX软件的使用,能够独立完成三维效果图的制作。


影视特效Adobe After EffectsCC:

本课程主要内容包括:学习各类视频和动画中的基础技能与特效运用,引导学生熟练掌握混剪、叠印、蒙版、平行剪辑、色彩变调、光线、烟雾处理等多种复杂影视效果。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了解影视设计与制作、具备娴熟的创新能力。本课程理论和应用紧密结合,趣味性强,能够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和创新的能力。


网页设计与制作:

本课程主要内容包括:HTML语音的语法规则及文字、链接、列表、表格、表单、图像、多媒体、框架元素标记及属性、JavaScript脚本编程语言等相关知识。该课程的学习目的是在于让学生掌握网页设计制作的相关技能与知识,熟练运用Dreamweaver进行网页制作,并且掌握HTMLCSS技术,实现网页的构建和美化,使得学生将来可以胜任专业的网页设计开发工作。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