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3年《物联网工业与智慧交通应用开发》国培

发布日期:2023-07-25     点击量:

为响应广东省教育厅颁发的“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工作的通知”,信息工程学院林统喜、李思思、王曼、李莉金老师参加了由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2023年“物联网工业与智慧交通应用开发”国家级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312092230231

本次参加的培训班培训时长为14天,培训的内容主要是关于鸿蒙系统环境下的应用开发,在培训后期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的院长齐攀向学员们分享了教学成果奖的经验,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曹成涛向学员们分享了课题申报的经验。

微信图片_20231209222740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来自于广东省十多个知名的职业院校,学院们在培训过程分享学习经验和教学经验,通过本次的培训,学员们收益都非常大,提升了自身的教师素质!

IMG_3197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