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雷锋月|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日期:2024-03-19     点击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广大青年争做时代新人,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9日在博学楼C101举行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捐赠签约暨结对共建仪式。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回顾志愿服务历程,进一步加深学院与广州市荔城社工服务站合作,推动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与发展。

介绍嘉宾

荔城街社工站副站长刘宇婷、荔城街党建组组长姚晓敏、荔城街党建共建联络员宁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方毓聪、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李美汝、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欣瑶、各党支部委员、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老师。

(签约仪式回顾)

签约仪式伊始,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谢梓晴带着大家一起回顾学院开展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现场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项目——社区活动策划小组,生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

回顾过后,刘宇婷副站长在发言中表示,将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化结对共建,推动志愿服务创新发展。她在发言中还强调要以结对共建为平台,不断探索合作新模式,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充分融合社区资源与学院专业的力量,进一步拓展学院与社区的合作领域。

院团委副书记吴欣瑶也表示,弘扬雷锋精神是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来也将积极引导青年传承雷锋精神,培养青年志愿服务意识,增强青年的社会责任感。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欣瑶与广州市荔城街社工服务站副站长刘宇婷签订义卖款项捐款协议,延续“旧物回收”活动的温暖与担当。

紧接着,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方毓聪,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欣瑶分别与广州市荔城街社工服务站副站长刘宇婷签订结对共建协议。这一举措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实践平台,而且将为社区和社会带去新的动力。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结对共建,各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索创新模式,推动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要以雷锋精神为指引,积极践行二十大精神,汇聚青春力量,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